幸福的感覺~小小動作~大大感動~

2012042010:25
小宇 (4歲2個月6天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幸福的感覺~

 

 

 早上,送小寶上幼稚園時,雙手拿著雜物,正準備放下穿鞋時,看著小小身軀,

 

 

著重重書包,迅速蹲下認真的幫媽咪穿鞋,還非常仔細的檢查前後是否有穿好!

 

 

最後還問媽咪:{這樣穿舒服嗎?!~ok!!我要上學喽!!}~當時的我覺得一切的辛

 

 

苦都值得了~小寶真的讓我好感動!! 我的小天使 讓我一天都有好心情!

 

 

也祝福小寶貝健康快樂喔!~

 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